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医院顺利完成曾都区征兵体检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曾言报道:8月3日,在曾都区武装部、区卫生计生局共同组织下,曾都医院顺利完成全区征兵体检工作,为全区600余名有志青年进行了全面体检工作。
  今年征兵体检流程较往年有了大的变化,体检结果须实时录入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了医护人员、信息科人员等约27人参加培训。
  7月30日征兵体检工作开始,医务人员们本着严谨的态度,严格执行体检程序,在区武装部的配合下,内科、外科、五官科、验血、彩超、心电图等十余个体检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及时做好将体检电子信息记录,确保信息准确。历时五天,医院圆满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协助部队选拔了一批身体素质过硬的有志青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医院顺利完成曾都区征兵体检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