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12月28日,全市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召开,交流学习和回顾总结近年来我市医养结合工作经验,部署加快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副市长李国寿主持会议,副市长郑晓峰部署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曾都区舜井道社区、楚风社区的社区嵌入式养老院,随州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以及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余家畈村“两室联建”等机构运行管理情况。曾都区政府和3家养老服务单位分别介绍了医养结合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就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工作,郑晓峰要求,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直面问题,增强做好医养结合工作的责任感。各地各单位要抓关键和重点,履职尽责,提高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合作共建,提高创建工作的协同性;突出重点,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顶层设计,提高创建工作的示范性;贴近群众,提高创建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凝聚合力确保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