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8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郭永红主持 黄志群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刘倩倩报道:2月7日,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和市领导夏卫东、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李国寿、郑晓峰,市法检“两长”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陈安丽说,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总体部署,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具体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切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抓下去。要正确判断新形势,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保持忧患意识、高度警惕潜在风险,认真梳理排查,坚持严字当头、善作善成,以更大决心、更大气力、更大勇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安丽强调,要准确把握新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理想信念,严肃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纪律教育,抓好纪律执行,用好“四种形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对影响发展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扎紧制度笼子,做到标本兼治。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深化巡察监督,强化派驻监督。切实拧紧管党治党“螺栓”,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纪委监委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把专责监督的责任履行到位。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纪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更加关心纪检监察干部成长,旗帜鲜明地为他们撑腰壮胆、加油鼓劲。
  郭永红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过硬的政治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举措,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和市环保局、水利局、工商局等地方和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并接受提问和测评。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