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三年造林30.8万亩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报道:“2017年是三年绿满广水行动的收官之年。”3月5日,广水市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三年来该市共争取项目资金1.2亿元,撬动社会资本3亿元以上,完成造林30.8万亩,占总任务的110%,圆满完成了三年绿满行动的目标任务。
  在绿满广水行动中,该市创新造林机制,实行科学造林,收到较好成效。该市各地各部门主动压缩办公经费,积极筹措资金投入植树造林;整合土地平整、农田水利建设等项目资金用于造林绿化。鼓励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多主体投资造林,有36家涉林企业、200多家林业专业合作社及800多个林业大户完成造林10万亩以上;6家专业造林公司累计完成造林10万多亩;组建220个造林专班完成造林3.2万亩。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该市积极推进生态广水建设,将绿满行动与绿色示范村建设相结合,坚持整村推进,实行山、路、沟、渠、湾全面绿化。武胜关镇桃源村、十里街道办事处观音村、杨寨镇丁湾村、陈巷镇兴河村等53个村获批省级绿色示范村,武胜关镇、马坪镇、长岭镇等3个镇获批省级森林城镇荣誉称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三年造林30.8万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