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28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带队赴府澴河巡河时提出
坚决取缔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和非法采砂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4月27日,市长郭永红带队赴府澴河巡河。她提出,要加强河道巡查,坚决取缔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和非法采砂等行为,确保将“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来到随县安居镇厉均路 水大桥,查看了河道养鸭整治情况。随后走进随州高新区樊冲村某养猪场,了解粪污处理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养殖场污染物排放,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督促畜禽养殖户进行整改,加大宣传,引导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要坚决取缔禁养区畜禽养殖等各类非法行为,坚决杜绝在禁养区进行各类畜禽养殖,保护水环境,恢复河湖水域岸线生态功能。
  郭永红一行还来到安居镇徐家嘴村、曾都区府河镇和广水市长岭镇交界处2处已经取缔了的非法采砂点,仔细察看非法采砂整治效果,她要求,坚决关停取缔非法采砂厂,对非法采砂活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从严、从重追究组织者及参与者的法律责任;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对非法采砂问题严格监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郭永红实地察看了各河段的水生态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畜禽养殖、非法采砂整治等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她要求,各级河长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改善流域水生态环境,确保将“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决取缔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和非法采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