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08期 >> 第A1版:要闻
黄志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何花报道:5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和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他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本质、实质和精髓,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和组织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政协工作各方面,把落脚点放在提高政协协商建言的质量上,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检验政协组织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真态度、硬作风。
  会议要求,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机关的专题学习和政协委员的培训等相结合,采取多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凝聚思想共识。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化、系列化学习,各委员活动小组要结合界别特点开展学习交流,确保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秘书长朱木清出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