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做好水稻病虫害防治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5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稻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视频会,要求各地全力打好水稻病虫害防控攻坚战,“虫口夺粮”保丰收。
  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水稻病虫害发生情况及趋势预测,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农业专家结合今年气象条件、随州地理特点和中稻栽培模式等因素分析,今年我市水稻病虫害的发生形势将非常严峻。
  吴超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做好打好水稻病虫害防控攻坚战的准备;农业部门要抓好水稻病虫害预测预报和防控工作组织,以专业化统防统治为重点和主要抓手,组织好重大病虫防控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到责任落实、宣传落实、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在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深入基层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确保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做好水稻病虫害防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