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1期 >> 第A3版:随州警讯
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反恐重点工作
筑牢防范暴恐活动铜墙铁壁

  本报讯 通讯员张博、刘智明报道:为筑牢防范暴恐活动的铜墙铁壁,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近日,我市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反恐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反恐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强化情报预警、深化严打行动,夯实防范根基、加固责任链条,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连着一关闯,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反恐安保任务,守住了我市不发生暴恐案件的底线,开创了我市反恐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忧患意识,清醒认识新时代反恐斗争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心态,从严从实从细狠抓各项反恐措施的落实,扎实做好暴恐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打好新时代反恐斗争主动仗、攻坚仗,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一手抓专项打击,一手抓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情报预警、侦查打击、人员管控、整体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打好新时代反恐斗争的执行力、协同力,积极依托《反恐怖主义法》《随州市反恐怖主义工作责任追究规定》等规定,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企业责任、行业责任,着力构建更加严密的反恐怖责任链条。
  会议强调,反恐防暴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民族团结,事关地方发展,事关人民利益。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居安思危、底线思维,深刻吸取国内外一系列重大涉恐事件的教训,自觉把反恐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以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状态,积极适应新时代、主动顺应新要求,全力推动反恐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筑牢防范暴恐活动铜墙铁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随州警讯】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