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24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与上汽集团高层会谈
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助推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胡自含报道:7月23日,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率队来随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专汽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副市长吴超明主持会谈,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谈。
  蓝青松首先介绍了上汽集团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情况和战略构想。他说,近年来,上汽集团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战略指导下,加大智能化、大数据库与新能源的整合力度,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取得了一定业绩。在近日公布的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上汽集团名列第36位,今年1-6月份上汽集团整车销售突破352万辆,同比增长10.9%,增长速度是市场平均水平的2倍多,大幅扩大了市场领先优势。随州专汽产业有良好基础,上汽集团与随州已有部分合作,上汽集团积极寻求与随州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机会,共同助推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
  郭永红对蓝青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真诚期待和上汽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她说,专汽产业是随州的特色支柱产业之一,有良好的基础。当前,随州正在全面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打造专汽千亿产业。目前,上汽集团与随州在专汽底盘等方面已有一定合作。希望上汽集团在随州更多投资,为随州专汽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引领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随州市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务实推进双方合作,全力支持上汽集团在随州的投资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随州专汽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互利共赢。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助推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