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4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黄志群参加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何花报道:8月3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了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志群,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峰,党组成员、副主席万正强,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木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活动。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及机关党外干部列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学党章、唱国歌、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省纪委通报文件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大家围绕省纪委通报案例开展热烈讨论,周峰等3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从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注重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汲取养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于律己,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黄志群传达了省政协会议精神并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突出一个“实”字,效果非常好,3名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他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律己、慎言、慎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政协工作,提高履职质量,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