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4期 >> 第A1版:要闻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来随拍摄
聚焦我市特色旅游经济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张焕东报道:近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生财有道》“ 夏日经济系列”栏目组来随,前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漂流等景区取景,拍摄我市夏日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经济。借央视《魅力中国城》媒介资源转化,我市将再次在央视平台展现城市魅力。
  栏目组来到大洪山风景区,以依托景区开办农家乐致富的甘家三兄弟的故事切入,拍摄报道大洪山景区夏日避暑游情况。近年来,大洪山景区的持续发展,带动周边一批农民转型,发展农家乐、民宿等,吃旅游饭、发旅游财。随后,栏目组来到西游记漂流项目,主持人现场体验漂流,通过采访游客、景区负责人等,拍摄报道西游记漂流火爆的亲水游。同时,栏目组还采访了景区所在的随县淮河镇龙泉村的农家乐经济,周边依托漂流带动的蓝莓采摘、民宿经济等。
  每到一处,栏目组都对当地旅游美景进行航拍。该节目预计9月上旬播出。
  此次拍摄的促成,得益于我市去年参演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我市不仅在央视平台充分展现了城市魅力,更与作为节目联合制作方之一的央视财经频道展开了互动对接。《生财有道》是央视财经一档关注大众创业的专题栏目,栏目关注在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方式中涌现的生动鲜活的创业人物,通过体验他们的创业生活,提炼他们的生财智慧和创富之“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来随拍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