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电脑遗忘在车站视频查找还失主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蒋辉报道:8月30日上午,当襄阳籍旅客张先生从随州火车站客运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对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和车站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8月29日下午,张先生受公司委托到随州市某公司洽谈工程项目后,来到随州火车站乘车返回襄阳市,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一台价值4000多元的“三星”牌笔记本电脑被遗忘在随州车站候车室,4份工程合同书和相关工程资料都在电脑包里。
  焦急之中,张先生试着给随州火车站派出所打电话求助。民警接到电话后,问明了张先生详细进站时间和候车位置,又要了张先生近期音像资料,然后通过车站视频监控对张先生进站轨迹进行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反复回放查找,终于发现张先生的进站视频。原来张先生15时许进站后就坐在一楼候车大厅,将电脑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开始玩手机,15时30分左右检票进入站内乘车,将电脑包遗忘在座位上,直到16时许才被车站工作人员捡走。民警随即联系车站值班室,值班员称下午确实捡到一台无主笔记本电脑,等待旅客前来认领。民警将情况立即反馈给张先生,30日一大早,张先生就从襄阳乘车到随州车站领走了自己的电脑包和相关资料。
  随州铁警提示,当前正值高校学生返程和新生入学高峰时期,广大旅客乘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错拿或遗忘,以免耽搁行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电脑遗忘在车站视频查找还失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