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07期 >> 第A1版:要闻
银旅协作 优先支持
我市3项目入列省优选旅游项目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汪雷报道:近日,从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委已从全省申报项目中遴选出33个优选旅游项目,我市3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大洪山慈恩小镇项目、随县神农红生态红酒文化产业园项目、随县万亩茶园风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省旅游部门将协调相关银行、部门给予这些项目优惠政策,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此次入选的3个项目是经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申报推荐,省旅游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银行等4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在综合考虑了其前期条件、市场前景和带动示范作用等元素后,严格遴选出来的。
  按照省旅游委的要求,下一步我市旅游部门将与相关银行湖北省分行各分支机构建立“银旅协作”机制,积极通过相关投资推介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优选项目,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并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同时,将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积极协助优选旅游项目申报国家相关财政、基金支持;将符合条件的优选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尽快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确保优选项目顺利推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优先支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3项目入列省优选旅游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