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08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区吹响“廉政警笛”倡导廉洁过教师节

  本报讯 通讯员郭定方报道:“与尊师重教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过一个廉洁、文明、温馨的教师节……”教师节临近,曾都区纪检、教育部门提前行动,通过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发放廉洁从教倡议书等方式为全区在职教师吹响“廉政警笛”。
  “倡议书语言平实,但句句入心,也算是为教师们上的‘开学第一课’。”收到倡议书的一位老师认为,廉洁从教提醒很及时、有必要。
  该区在教师节前要求各中小学校提前做好廉政防控措施,以召开座谈会、签订承诺书、群发短信、发放倡议书等方式作出廉洁承诺。重申全体教师一律不得接受学生或学生家长吃请,一律不得用公款相互宴请、赠送礼品,一律不得索取、接受学生或学生家长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贵重物品等。该区纪委监委将通过受理举报、组织节前节后多轮次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惩处,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切实维护好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形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吹响“廉政警笛”倡导廉洁过教师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