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63家单位相约组建市旅协乡村旅游分会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李汉茹报道:9月12日,全市63家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农家乐酒店、旅游名(镇)村等,相约共同成立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共谋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旅游业的独特力量。
  近年来,乡村旅游深受广大城乡居民喜爱。据了解,我市60%以上的旅游资源在农村。目前,全市有乡村旅游项目80多处、星级农家乐1300余家,同时有省级旅游名镇2个、省级旅游名村5个、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6个,市级旅游强镇6个、市级旅游名村23个,乡村旅游整体规模较大。但是全市乡村旅游重复建设、无序发展、单打独斗、同行竞争的问题较为突出,体现在淡旺季落差明显、旅游产品供给单一、旅游供给品质不高等方面。乡村旅游分会的成立,搭建了平台、畅通了同行业间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全市乡村旅游健康发展。
  随县神农国际大酒店当选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会长单位。现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规划设计中心研究员、武汉商学院客座教授陈新阶,受邀为参会人员进行乡村旅游产品打造、营销宣传等相关培训。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63家单位相约组建市旅协乡村旅游分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