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7期 >> 第A1版:要闻
给乡镇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用气提供方便
曾都乡镇天然气工程开工建设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陈显章报道:挖掘机紧张作业,沟槽向前延伸,一根根管道连接铺设。连日来,曾都区府河镇集镇上,天然气安装工程如火如荼。“政府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年底通气后,再也不用费力扛煤气坛子了。”正在现场观看施工的府河镇居民张大伯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建设好基础设施,推进乡村振兴,给乡镇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用气提供方便,今年,曾都将乡镇天然气管网(“气化乡镇”)建设,作为区政府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加快推进这一民生工程,该区与随州中燃公司联系,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成立了工作专班推进“气化乡镇”工作。
  目前,随州中燃公司已与何店、洛阳、府河、万店4镇签订“气化乡镇”实施协议,中压管网规划方案、可研报告已经编制完成,气站选址、专家评审、各项审批手续、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已经完成,该工程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了解,该区“气化乡镇”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该区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协调、工程督办,正与随州中燃公司通力合作,抢抓时间节点,加速组织施工,确保今年底完成何店、府河、洛阳、万店4镇镇区燃气中压管网和气化站建设,实现“气化乡镇”目标,按期通气入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乡镇天然气工程开工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