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26期 >> 第A1版: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9月25日,省政府三季度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到随州,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政策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市长郭永红向督查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总经济师吴明喜等一行,介绍了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及储备情况。她说,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做到立知立改、立行立改,促进服务发展工作更有质效,推动随州更高质量发展。
  在督查工作见面会上,吴明喜通报了省政府第三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任务。他提出,此次督查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和降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财税金融等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采取比对核实相关资料数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督查。同时,将汲取地方在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好的工作经验和建议,并写入督查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决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表态说,随州市政府及各地各部门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作风,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求真务实,真实、如实、全面地汇报工作进展,交实账、交实底,提供真实情况。立行立改,对于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做好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做好督查相关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见面对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