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13期 >> 第A1版:要闻
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创建工作获验收组好评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程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司长王志高日前带领国家湿地公园考核验收专家组来到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对湿地公园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验收组一行对该园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看场馆、查档案、登鸟塔、巡水面、听汇报……考核验收组一行,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湿地公园的建设进展、管理能力、湿地修复、保护保育、科普宣教及科研监测等工作情况。
  “低调、扎实、有内涵,在这里我见到了最好的湿地科普馆。”王志高对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办园风格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对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做进一步提升,办成湖北省湿地公园的示范地。验收组对这里细致周到的创建工作也给予了充分好评,并对湿地公园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据悉,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自2015年10月开始创建。该园坚持“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理念,严格遵循总体规划,依托资源,挖掘湿地景观、炎帝文化、渔业文化等特色,积极开展湿地公园生态文化宣教和生态体验活动,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湿地保护、科普宣教、科研检测和生态旅游功能。
  随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随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继续坚持“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把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得更美、保护得更好。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创建工作获验收组好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