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
随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7批,2018年11月14日)
  注:本次公示内容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四组交办问题最新办理情况,前期办理情况见之前公示内容。
  随州市市辖区西城区聚玉街馨园小区附近的避雷器场后院养了五六条狗,导致噪声扰民。
  信访人反映企业现为随州市金龙弹簧厂。该企业负责人为防盗,在其厂区院内豢养六条狗,早、晚有犬吠声音,对周边居民休息造成一定影响。
  因随州市目前暂无城市养狗管理相关规定,豢养看护狗未被禁止或限制。11月9日,曾都区西城办事处、西城派出所、玉波门社区组成专班来到金龙弹簧厂,对企业负责人宣讲政策,督促其迅速整改。目前,该企业负责人已在厂区内腾出一间库房,将狗集中豢养在库房内,以减小噪声。
  随州市广水办事处解放社区居民区一楼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无法睡眠。
  信访人反映问题位于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解放街九皇1号楼1楼临街门店商户“广水家常菜”。该商户经营业主露天炒菜,桌椅占道,没有任何油烟净化设施,存在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的问题。
  11月7日,广水市城管局对该商户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迅速整改:一是禁止占道经营,营业桌椅必须搬到室内;二是餐饮加工必须做好油烟净化处理,采用专用烟道排放;三是夜晚营业时间不超过夜间11点半。下一步,广水市城管局将继续关注其经营扰民问题,派专人督办管理,如其再有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法进行立案处罚,确保整改到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