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11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2月10日,市长郭永红来到市政协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对面地征求市政协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刘玲,秘书长朱木清等参加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主持座谈会。
  大家认为,报告数据详实、语言精练,层次分明、条理清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鞭辟入里、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符合随州发展实际。大家还就品质随州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驰援民营经济、高质量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擦亮城市名片、推动工业转型、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强化市容管理、城乡生活垃圾治理、改善城区交通、多渠道引才引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郭永红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就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起草专班要认真归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把建议吸纳到位,全方位谋划推进生态绿城、文旅名城、产业新城和品质随州建设。
  郭永红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市政府将加大对民主协商、政协相关工作会议部署的支持力度,加大工作体制机制协调对接力度,在制定发展规划、推动三大攻坚战、财政预决算、重大民生问题等方面,多与市政协进行协商交流,更好地听取市政协的意见。市政府将进一步接受监督,把评议监督、视察监督、社情民意监督的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把议案提案落实到位。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政协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