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01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2018年12月29日,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张书文、周峰、加玉计、万正强、刘玲,秘书长朱木清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以观看课件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内容,学习了《中共随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会议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经常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弄懂弄通,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白新时代的总任务、主要矛盾和奋斗目标。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通过学习来分析问题,找到工作方法路径。作为政协机关要通过学习来指导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筑牢了共同思想基础、凝聚了磅礴精神力量,立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和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