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5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提出
提升发展质效守住民生底线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先后来到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随县代表团、广水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听取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全面对接融入推动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提升发展质效,守住民生底线,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在随县代表团,代表们围绕细化对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实施方案、支持香菇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优化教师队伍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郭永红充分肯定了随县2018年取得的成绩。她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随县建县10周年。随县要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上有更大作为;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有更大作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摆在“一号位置”、拿出“第一力度”,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健全项目工作机制;要在发挥优势、培育特色产业上有更大作为,大力发展优势种养业、生态文化旅游业,健全现代产业体系;要在探索实践、推进乡村振兴上有更大作为,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要在坚持共享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更大作为,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好民生工作,持之以恒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广水代表团,代表们就做强产业支撑、放大文旅优势、筑牢绿色基础、科学制定镇村规划、建好项目储备库、抓好农业项目实施、改善水质等发言。郭永红说,广水2018年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站位全局,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更大发展,省委省政府提出“一芯两带三区”的战略布局,要加强战略对接、产业对接和基础设施对接;要紧盯质效,在五个融合上取得更大进展,在确保目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城乡建设上提升质效;要守住底线,在保障民生上下足更大功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聚力精准脱贫,抓好污染防治;要“敢”字为要,在担当作为上实现更大突破,坚持“敢”字当头,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广水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在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加强部队建设、加强应急体系建设、推进国防动员机构建设、推进军民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郭永红说,多年来,驻随部队与随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随州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发展质效守住民生底线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