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3期 >> 第A1版:要闻
重汽华威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李静怡)机械轰鸣、火光闪烁、焊花飞溅……春节过后,走进曾都经济开发区重汽华威生产车间,看见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生产线上,工人们有序地忙碌着,切割、焊接,一辆新型智能渣土车已见雏形。
  “正月初六,400多名员工全员上岗,正式开工。赶制年前就已接满的2月份订单。”该公司计划科科长李学兵介绍,为保证按时交货,他们从初七开始每晚加班。
  2018年初,重汽华威被认定为全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智能渣土车装有跟踪监控系统,无撒漏、无扬尘,整车自重轻、运输效率高、成本低,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6.8%,各项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市场订单持续不断,客户口碑持续提升。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接到渣土车订单近700台,生产计划已排到3月底。
  在智能渣土车这一拳头产品的引领下,公司各类专用车销售保持良好态势。近1500台的订单为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打好了基础。
  “为保证实现‘开门红’,公司技术系统、生产系统、销售系统全员动员。”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罗亚辉介绍,年前公司开展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技术水平,结合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改良。生产系统进一步强调精益生产,保质保量将产品按时交付给客户。华威公司还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中建公司、中国水电公司、中铁建集团和中交集团等国有大企业合作,提高专用车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拓宽出口渠道,“借船出海”,形成新的市场优势。
  2019年,华威公司整体的目标是打好改装车的阵地战,达成智能型渣土车产量3000台、利润2000万元的目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汽华威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