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6期 >> 第A4版:旅游大洪山
醉美樱花季自在大洪山
——2019大洪山樱花季3月16日开启

  

本刊策划 贺晓利
  又是一年三月天,又逢樱花烂漫时。这漫山舞动白色精灵的三月天,注定是属于大洪山的。2019大洪山樱花季就要来了!
  今年的大洪山樱花季自3月16日开启,至4月15日。来一次自在之旅,就在三月的大洪山了!一起登临宝珠峰之巅,顺心畅意,聆听悠远的钟声,观千峰耸峙白云隈,看繁樱点点云霞起;一起穿越十里樱花长廊,走进浪漫的花花世界,体验一份自在与温馨;一起漫步樵河古道,随流水潺潺,伴鸟鸣啾啾,和风起,花摇曳,丈境生;一起飞跃剑口丛林,体味凌空吊桥起,芬芳夹面来,忘情山水间,相看两不厌的意境……
  樱花舞动笑迎远方客,春日烂漫莫负好春光。三月的大洪山,和着盛放的野樱花,还有山间大片的野杜鹃也正陆续开放,形成一道道白里透红的美景。林间兰花的芬芳,更是让人美到心底。与亲人、与闺蜜、与孩子一起,把身心交给自然,忘情野外山水,与野花野草相约,体验春日野趣,是时候来一次自在大洪山行了。
  “樱”唯有你,春暖花开。在大洪山,有你同行,不负好春光!
  大洪山上,樱花树下,一直在等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醉美樱花季自在大洪山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旅游大洪山】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