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洪山“自在”系列旅游产品火爆上市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置身湖光山色间,躺在吊椅上赏漫山樱花,这种体验,让人由衷的感到一份惬意与自在。”3月23日,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白龙池景点处,来自武汉的张女士表示,“景区好多景点都有大变化,体验感更强了,一定要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大洪山游玩。”
  当日,武汉、襄阳等周边地市至大洪山直通车正式开通,首批乘坐直通车到达大洪山的游客,1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旅行商代表及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代表相约大洪山樱花季,共同体验“自在大洪山”系列旅游产品。
  三月的大洪山,樱花漫山遍野。在樱花谷荡秋千、在“巴厘岛鸟巢”里合影、在网红泡泡屋品茶……大家纷纷打卡“自在大洪山”。而由景区推出的“大洪山熊出没”游客互动体验环节,更是给游客带来众多惊喜。在景区各大景点,随时出现的一只只“小熊”,为游客送上一份份小礼品,引来众多游客合影留念。市民黄先生表示,自己每年都要到大洪山来一趟,这次到来,感觉参与感、体验度大大增强了。
  开年来,大洪山围绕聚力品质景区建设、助力随州文旅名城打造,聚焦核心景区旅游品质提升,重塑了“自在大洪山”旅游品牌,同时,陆续推出周边城市到大洪山的直通车,与武汉、襄阳、郑州、宜昌等地近千家旅行社(旅行商)开展密切合作,在各地推介“自在大洪山”旅游产品,最大限度提升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自在”系列旅游产品火爆上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