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视频会提出
不折不扣贯彻会议精神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3月2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长郭永红提出,要不折不扣贯彻会议精神,紧盯目标,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等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全国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市场主体的评价来衡量改革成效。要强化审批的程序流程标准和部门协调,科学设置流程,全面公开改革方案、审批流程、办理过程和结果,防止“一口”办理流于形式,2019年上半年,要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郭永红要求,要学习贯彻全国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大员上阵,专班推进改革。要紧盯目标,确保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规定时间以内。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主要划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拟定任务清单,明确每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折不扣贯彻会议精神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