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1期 >> 第A1版:要闻
服务行不行 扫码评一评
我市2019年度“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启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杨可)“你的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如果对我的服务有什么意见,请扫这个二维码进行评价,谢谢!”3月2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处,一位办事的市民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拿出手机扫了扫桌面上摆放的二维码台卡,然后按键评价。
  这是我市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的一幕剪影。记者获悉,我市2019年度“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将重点评议市直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聚焦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适当延伸到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机构,水、电、气、银行等公共服务企业,分类进行评议。
  记者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看到,为适应市级机构改革后部分单位名称的变化,这里的服务窗口重新制作更换了126张“随州评议”二维码台卡,并摆放在大厅和桌面的显著位置。“新更换了二维码台卡,引导办事人扫码评议,增强了我们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周到服务的责任感,优化了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了办事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市住建局服务窗口负责人万骞说。
  在市人社局社保服务窗口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位市民在扫码评议后向记者表示,自去年“随州评议”微信扫码活动开展以来,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并对今年活动的继续深入开展给予点赞。
  据悉,今年的“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将重点评议贯彻落实、担当作为、审批效率、执法监管、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评议采取分级分类方式进行,由微信扫码评议、第三方调查评议、数据分析评议、监督检查评议四部分组成。评议结果将分市直机关科室、基层站所、医疗卫生机构、公共服务企业四类,分别评选出“群众满意十佳单位”“群众不满意十差单位”。对评为“群众不满意十差单位”的,在全市通报批评,责令其在大会上检讨,取消评先资格;对同一单位连续两年评定为“群众不满意十差单位”的,对其主要负责人提出组织处理建议,并对其主管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019年度“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