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3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返乡创业项目评选火爆开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王智勇、梁红玲)3月28日,随州返乡创业项目评选在随州人才创新超市火爆开赛。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县级评审推荐、项目路演、实地核查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随州市返乡创业引领项目”“随州市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和“随州市返乡创业优秀项目”三类返乡创业表彰项目。
  活动现场,各县市区推荐的40个优秀返乡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公司、随州市金顶商贸有限公司、随州随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创业项目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由省内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创业导师、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点评和指导。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搭建创业企业与专家、投资和科研机构市场合作的互动平台,致力打造和扶持一批具有代表性的返乡创业企业,培训一批高级管理人才,带动一批在外创业返乡发展的典型企业,促进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品质随州建设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返乡创业项目评选火爆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