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动员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4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动员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狠抓社会面火灾防控责任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压实各级政府、行业部门和社会单位责任,大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根据行动方案抓住关键要素、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转变作风,确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动员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