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2期 >> 第A1版:要闻
大洪山启动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签约服务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通讯员关华报道)日前,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正式启动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签约服务项目,推进健康新理念建设,助推健康大洪山、幸福大洪山建设。
  据了解,该服务项目将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高血压、糖尿病管理项目为基础,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创新健康管理方式,积极探索慢性病群防群治,由大洪山医院具体负责落实签约服务。根据签约协议,每个签约的家庭可以免费享受基本医疗、基本公卫、个性化健康管理、就医指导路径、转诊预约、预约挂号、预留床位等优惠政策,还可让他们享受到服务团队亲情式服务,实现健康目标,更好地促进健康、守护健康。
  大洪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签约服务的启动积极响应了“健康中国”战略,景区将以此次项目实施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的健康管理模式,大力提升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活动的开展,使大洪山景区慢性病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形成一个可以复制的经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启动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签约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