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0期 >> 第A1版:要闻
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方案,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全市如期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杨天兵、布厚伟,秘书长王洪江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将继续以五级人大代表为主体,以县乡人大为主阵地,以乡镇人大为主攻手,以联系选民、代表视察和代表小组活动为主要路径,发挥好“侦察兵”“监督员”反映社情民意的作用。
  夏卫东强调,要精准发力,打好“代表行动”主动仗。各级人大要以更实举措抓好作风改进,凝心聚力,推动“代表行动”向纵深发展,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市人大要开展好专题调研和交叉视察活动,县乡人大要分级分层分类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培训学习、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积极支持“代表行动”,着力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解决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完成省委、市委交办的任务,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