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加强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李玉平)近日,市城管执法委组织执法人员,对青年路沿河大道十字路口12块违规墙体广告牌予以拆除,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如火如荼。
  老科委位于青年路沿河大道十字路口,七层高的楼体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类广告牌12块,一块块广告牌见证了老城区的繁华,如今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当日,市城管执法委聘请专业施工队伍全部予以拆除。
  全市城镇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对照户外广告整治方案,紧盯问题清单,组织人员对城区各类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摸底统计。据统计,城区目前共有400余块各类不规范广告牌需拆除。该部门根据摸底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拆除计划,目前按整治计划逐街逐路逐楼体进行拆除。
  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对城区高、大、险、难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予以合力攻坚拆除,杜绝安全隐患,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加强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