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8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5月17日,市政协举行“切实加强专业化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题辅导报告会。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刘玲,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参加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市政协专门举行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翟天山以《切实加强专业化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题给大家作专题辅导。他说,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大力加强专业化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当前各级政协需认真思考和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他从“培育敬业精神,为担当专门机构重任导向增力;着力提升专业能力,练就担当专门机构重任的基本功;着力优化标准流程,夯实担当专门机构重任的制度基础;加强组织建设,提供组织保障”4个方面,将政协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黄志群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听取辅导报告,要有所思、有所悟,认真整理笔记,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以辅导报告指导政协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自觉。要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各级政协机关要讲政治、有担当,“干”字当头、主动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谱写新篇章。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干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聆听了报告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