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逐一梳理列清单 雷厉风行抓整治
市委作风巡查组督办白云湖周边环境问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闯)“白云湖水面垃圾,要随时打捞随时清走;湖边钓鱼平台要全部拆除;涢水一桥下面垃圾脏乱差问题,要立行立改;湖边绿化带树木密度过大问题,要于5月30日前整改到位……”5月16日,市委作风巡查组召集市水利湖泊局、市城管执法委、市住建局等8个单位,对市委作风巡查发现的白云湖周边环境问题进行强力督办,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把白云湖治理好,打造成随州的靓丽名片。
  5月14日,市委书记陈瑞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对白云湖周边环境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了一批问题,并对具体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作风巡查组迅速出击,对白云湖周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列出了18项问题清单,并对问题清单逐一研判,明确整治责任单位,限时办结。
  随后,作风巡查组召集这些问题清单涉及的8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压实各单位的工作责任。市水利湖泊局、市城管执法委等单位负责人对照清单一一认领,并表态将立行立改,快速推进,做到每周报进度,件件抓落实。
  下一步,作风巡查组将严格按照问题清单,进行挂牌督办,直到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作风巡查组督办白云湖周边环境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