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到市防办调研指出
强化各项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6月4日,市长郭永红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调研。她强调,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强化强降雨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活动。
  据悉,由于受低涡切变影响,预计5日晚至6日白天我市有强降水发生,大部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40-80毫米,局部100-150毫米,强降水集中时段为5日晚至6日凌晨。
  防汛形势如何?存在哪些突出问题?防汛工作做得怎样?带着这些关切,郭永红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通过市水利工程动态监管系统,查看了全市水库水位,详细了解了全市降雨情况、超汛限水位水库数量、各水库防汛责任人等,仔细询问了市防办负责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永红要求,要时刻紧绷防汛抗旱这根弦,强化强降雨防范,及时发送气象预警、水雨情等信息,做到灾情面前有准备;要及时排查水库水利设施,梳理超汛限的水库,加强巡查,做好水库的安全度汛工作;要强化防汛应急值守,防汛责任人要到岗到位,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强抽查和督办,层层落实防汛责任;要加强部门协同,唱好“大合唱”,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郭永红还对市防办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指导意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各项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