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职院学生获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金凤、程蓉、陈赛)近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好消息,该院医护学院陈绍俊同学荣获湖北省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据悉,自2007年开始,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奔梦路上自强不息”的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树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的大学生形象,在当代大学生中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陈绍俊同学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热心志愿服务。他入校后先后被随州职院授予“社团之星”“志愿者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曾入选“湖北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职院学生获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