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二季度随州招商引资交出满意答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曼)6月17日至20日,省政府二季度招商引资督查组对我市新开工招商项目进行督查,共抽查随县、广水和曾都区6个重点招商项目,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交流、实地核查,督查组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打了满分。
  今年来,我市坚持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外资项目纷至沓来。据了解,我市1-5月份,实际利用内联资金156.4亿元,同比增长25.5%;新签约项目109个,合同金额579.2亿元。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2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重大招商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督查组认为,通过对6个项目的核查,可以看出随州市今年是真抓项目建设、真抓招商引资,特别是“旬通报、月调度、季观摩、半年一考核,定期集中开工、年底结硬账的项目推进机制”,唱响了随州项目建设的强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二季度随州招商引资交出满意答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