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强调
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叶子健)7月23日,市长郭永红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定位新目标、把握新要求、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来到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窗口、办公场所,实地查看机构运转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市医疗保障局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稳步推进。
  郭永红强调,医疗保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不断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医疗保障工作相关要求。要健全医保基金监管机制,研究应急和谋远措施,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等违法行为,积极防范运行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点,健全各方面工作机制,推动医疗保障工作规范发展。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落实,加大改革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展现新单位的新气象。要坚持以民为本,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开展医疗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班子和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