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人社局为企业答疑解惑真诚服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金超、何晓欢)7月16日,随县人社局“送政策、送服务”企业座谈会在随县开发区大随通工业园召开,湖北中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随县朝建铝业有限公司、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随县人社局详细的介绍了就业、创业、人才培训、劳动保障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印发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政策指南》《随县“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手册汇编》《劳动保障法规宣传册》《劳动保障年检手册》等4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宣传资料,就政策疑问及企业当前遇到的各类“瓶颈”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并相互留下QQ群、电话和微信等联系方式,便于今后及时联络沟通,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人社局为企业答疑解惑真诚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