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巡察组进驻4个单位开展巡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8月7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对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开展巡察。
  巡察组长动员强调,本轮巡察重点精准聚焦“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精准聚焦职能职责,查看贯彻落实上级政策精神有没有走过场、做选择、搞变通等情况。重点精准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找行业不正之风,着力发现乱收费、服务意识差等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信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严守巡察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注重整改,以巡察的成效促进单位事业发展,助推随州卫生健康事业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巡察组进驻4个单位开展巡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