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精彩看点

  

【自我挑战之旅】
  本次赛事较之同类赛事更具挑战性。整条赛道属大洪山核心景区蜿蜒盘旋的内循环道,赛道距离虽只有约21公里,却具有爬升高度大、海拔高、弯度急的特点。整个赛道将历经海拔300米至900米左右,极具个人挑战性,其难度堪比全程马拉松。此项目报名人员需提供近一年内10公里以上完赛记录或体检报告。当然,没参与马拉松运动的,也可尝试参与健康跑项目,此项目赛道距离虽只有6公里左右,却是由海拔300米左右的起点到达海拔800米左右的灵官垭终点。

【欣赏稻田艺术】
  值初秋时节,广大游客和参赛者在体验赛事的同时,一定不能错过欣赏景区的稻田艺术。以大地为纸,以彩稻为墨,景区“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稻田艺术正进入最佳观赏季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景区的稻田艺术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采用黑、红、黄、白、青五种颜色的秧苗,艺术化勾勒出天安门、国旗、“70”我和我的祖国”“大洪山标识”等图案或字样。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可自游客服务中心一路经过3D画廊栈道,登上观景平台,一览无余地欣赏稻田艺术的全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跑进魅力画廊】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绵延于大洪山核心景区内循环道路的整个赛道,几乎覆盖了景区的所有核心景点。值秋季来临,景区内气温将持续在26摄氏度左右,在有了秋高气爽天气的前提下,景区漫山遍野仍是一片郁郁葱葱,参赛者在竞技的同时,将穿行景区各大景点,可一路欣赏大洪山湖光山色,感受国家级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的魅力。试想,一路奔跑,一路迎着徐徐的微风,满眼的蓝天碧水,潺潺的清泉流动声、啾啾的鸟鸣声不绝于耳,携带着不知名香味儿的清新的山间气息扑鼻而来,那是一种怎样的绝美体验。真是“人在景中行,身在画中游”。

【体验云中仙境】
  大洪山素有“楚北天空第一峰”的美誉。在大洪山主峰宝珠峰之巅,最是风云多变幻,也最是能体验到大洪山“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独特气候特点的地方。巍峨庄严的大洪山慈恩寺便坐落在这里。在这里,视野开阔,时而云来雾往,时而霞光满天,置身其中,如梦似幻,如临仙境。海拔800米至900米左右的南风垭至灵官垭赛道路段,正处于宝珠峰的山腰,参赛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岭上白云间的奔跑胜景。奔跑在山之巅,一路与云相伴,犹如天上同行,恍惚云就是我,我就是云。

【感受精彩试跑】
  初秋的大洪山,微风徐来。8月11日,2019随州大洪山马拉松试跑活动举行。经前期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专业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来到大洪山景区,切身体验竞赛全程赛道。历经古老的洪山禅寺,奔跃楚北天空第一峰宝珠峰,过灵官垭,越白龙池、两王洞,到筱泉湾,最后回到银杏王广场,各位试跑健将一路奔跑一路欢呼,引来众多游客加油叫好。到达终点,各位试跑者虽个个挥汗如雨,却兴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赛道集挑战性和景观性于一体,是一条不可多得的山地马拉松特色赛道。

【嗨在“大洪山之夜”】
  9月7日晚7时许,也就是正式赛事活动前晚,在核心景区银杏王广场,“大洪山之夜”欢迎晚会将在这里举行。在这里,大家不仅能欣赏到景区准备的特色节目,体验千人共嗨的激情现场,还可在活动之余,真正走进大洪山的夜色,看初月、观星空、听虫鸣,感受核心景区宁静、清幽、爽朗的夜景。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精彩看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旅游大洪山】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