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雷涛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在线访谈”公告

  2019年8月28日上午9点,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雷涛、市公共法律服务科负责人李静将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随州论坛网“在线访谈”,以“随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回应网友关切。
  在线期间,市司法局将本着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实事求是的态度,解答网友所提问题,当场不能解答的,访谈结束后将通过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随州论坛网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复,届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随州市政府网
  随州新闻网
  随州论坛网
  2019年8月19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雷涛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在线访谈”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