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以更大力度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5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现场会在我市圆满召开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更大力度持续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再加力度、再上措施,确保“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顺利推进、见功见效。要以更大工作力度按期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群众满意的标准,切实把为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各项工程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历史检验。要以更优体制机制确保工程发挥积极效用,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完善长效制度,用科学的机制和方法解决“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相关设施建成以后的运行和管护问题,确保各类设施长期稳定运行。要以更硬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关部门要尽力而为、合力共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深入查找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推动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平安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把学校大门守严,把安全设备配齐,把校园周边看紧,把隐患大排查做细,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要把思想之弦绷得更紧、把工作措施落得更细、把安全责任压得更实,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一手抓排查整治,彻底消除隐患,一手抓长远谋划,健全机制,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坚持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为契机,对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持防范与打击相结合,注重信访问题源头化解,深入开展“逢四说事”“访议解”活动,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坚持依法打击毫不手软,切实以安全稳定护航品质随州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更大力度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