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扎实开展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 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9月12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对标对表,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是党中央为深化区域合作、实现协调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对口援疆重大政治责任。要突出产业援疆、教育卫生援疆和项目援疆等工作重点,加强交流协作,定期走访互动,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市县统筹、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确保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精心组织推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看齐,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市政府党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着眼我市发展实际、解决突出问题,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改落实要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改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按要求完成各项活动,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果。要抓好结合转化,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扎实开展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 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