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组织地质垮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9月10日,随州市宏林应急救援队、广水市应急管理局在广水街道办事处南站村广水大桥石料厂开展地质垮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升我市在重大事故面前的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演练以持续降雨,广水大桥石料厂边坡因施工作业震动出现大面积垮塌,造成人员被困为背景展开。演练指令下达后,宏林应急救援队、石料厂救援人员、120急救人员迅速集结,现场成立应急指挥部,制定抢险方案,在救援各小组人员有序救援下,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破除各种阻碍,打通救援通道,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应急救援演练圆满结束。
  据悉,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专业应急救援骨干队伍拉动演练工作的通知,我市组织了此次演练。参战人员30多人,调集指挥车、急救车、挖掘机等6台,各类专业工具20多套。宏林应急救援队已纳入省专业骨干应急救援队伍,现有专职队员28人、兼职队员100多人,可以10多分钟响应,在周边调集应急救援机械,已参与多次应急救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组织地质垮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