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何花)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传达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黄志群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周峰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讲话。
  黄志群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黄志群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政协干部勇于担当负责、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为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