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强调
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9月17日,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目标引领,把握正确方向,把握重点措施,把握科学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会议。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郭永红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永红要求,要突出目标引领,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要准确把握正确方向。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明确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准确把握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要突出一个“深”字,走心走深;调查研究要突出一个“实”字,务实唯实;检视问题要突出一个“准”字,找准症结;整改落实要突出一个“硬”字,动真碰硬。要准确把握科学方法,用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把学和做统一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一芯两带三区”布局、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品质随州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组织保障,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统筹推进,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