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监督性视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10日至18日,市政协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性视察。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参加视察。
  期间,视察组前往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采取实地察看、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对2018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相关对策及建议等进行全面视察了解。
  黄志群说,开展监督性视察是随州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市政协今年工作的一项创新。与以往的视察活动相比,此次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监督性视察,在组织力量上、视察内容上和视察形式上都更为丰富,互动更活跃、监督更有效。
  黄志群说,通过视察活动看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随州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都取得卓越成效。这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将带动增加工业产值、增加就业、增加税源等,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坚定不移地围绕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解难题,抢抓机遇谋发展;坚定不移地为企业服务,招商安商稳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市政协将推动监督性视察走深走实,将其打造成政协工作新品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监督性视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