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举行“遇见幸福的自己”家庭幸福公益大讲堂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璟天)好的家庭关系是一个人幸福的基础,也是整个社会幸福指数提升的基础。日前,在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和市妇联的支持下,湖北悦享文化公司邀请国内优秀心理学专家艾嘉和沈鸿丽来随,为市民带来一场以《遇见幸福的自己》为主题的公益讲堂。
  当天上午,公益讲堂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两位心理学专家结合家庭关系中的常见问题和矛盾,运用心理学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父母与孩子的不同思维、习惯和需求,引导家长更好地认识、了解、懂得自己和孩子,采取有效的沟通方式,在做好完善家庭教育、建立和谐亲密关系的同时,遇见幸福的自己。
  “遇见幸福的自己”大讲堂是省妇联和省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全省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市民们带着问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在面对面的问答交流中释放了心中的疑问,收获了解决问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可以学习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遇见幸福的自己”家庭幸福公益大讲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