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235名供电员工赴汉参与军运会“保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郑毅)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日前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电誓师大会,我市235名供电员工将赴武汉“保电”军运会。
  据了解,武汉军运会保电是湖北电网系统有史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标准最严的一次保电任务。随州供电公司军运会保电主战场是汉口四区,其中包含3座变电站、5条输电线路、7条配电线路和15个保电客户,涉及重要酒店、医院以及大型商场等。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军运会保电工作,随州供电公司保电队员们早在四个月前就实地开展了3轮设备隐患排查及客户侧用电情况梳理。详细编制了“一站一案”“一线一案”“一馆一案”等专项方案,确保各自对保电区域内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的深入了解。
  当天誓师大会上,还进行了“光满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保电队员纷纷表示,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随电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拼的状态,确保此次军运会保电任务万无一失。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35名供电员工赴汉参与军运会“保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